M木文

努力变得更好!!!!!!

【HP乙女】物理版除你武器

梗源字母站

就图一乐呵

穿越梗




作为一个合格的“游侠”半夜肝游戏的大侠,你非常非常非常气愤地骂了一句对面的氪金佬:


“啊啊啊八嘎!”


“对面那个是啥意思啊!你但凡给我嗅嗅一个生活的机会呢!”


“阿瓦达啃……”


“尼玛!”


“这是什么情况啊!”



瞅准时机准备报复回去的你突然间眼前一黑,一种强烈的推背感拉扯的感觉从面部传至整个身体。


好家伙


幻影移形?


说好的不许在麻瓜面前使用魔法的呢?





推背感结束







半球状的像玻璃似的壳子把你罩在了里面。


龟儿竟是我自己


这什么情况?


你懵逼地看着对面的没鼻子卤蛋黑魔王,


又懵逼地看了看右边的唇红齿白救世主,


又转头看向黑魔王。


。。。


“阿瓦达啃大瓜!”


熟悉的红配绿光芒对撞在一起,不过多出了一道黄色的光束。


怎么你的大瓜我的大瓜好像还不一样呢?


为嘛你的是绿的而我的是黄的?


啊这!不会是这个世界已经看透了我的本性?!


哦不,我还是个纯洁的宝宝


好吧,熟悉的穿越bug。




由于你的黄瓜黄色的阿瓦达啃大瓜貌似真的是个bug,在你的光束冲进伏地魔和哈利的光束中时,三道光束同时消散。



别,别这么看我,我也不晓得是啷个回事嘛!


伏地魔和哈利震惊+疑惑的眼神实在是太烫人了!所以你悄悄地往一边挪了挪,企图逃离尴尬的起源地。


话说,我这也是出于好心想帮帮忙嘛,虽然好像没改变啥,但最起码你们俩还活着呢!你们还能再开一局


你这样想着,试图安慰自己。


好吧并没有被安慰到。



擅长肝游戏的你眼神自然是一级棒,你一眼就看到了伏地魔那蠢蠢欲动的魔杖。


“拿来吧你!”


突然像个耗子一样窜出去的你凭借着自己那长期为躲避母上大人鸡毛掸子而练就的身手,外加一个如来神掌,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仁不让之势,给伏地魔来了个措手不及。


哈!


除你武器六不六?!


伏地魔:六!六!老六了你个老六!



没鼻子卤蛋伏地魔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就感觉手里一空,甚至还虚抓了一下空气,确认自己的魔杖确实是没了——


啊啊啊我魔杖呢?!


我老魔杖呢!


我指挥棒呢!


我拐杖呢!


你忍心抢走一个没鼻子还秃头的老头子的拐棍儿嘛!!


你知不知道没了指挥棒的伏地魔“哎嘿嘿”都会跑调啊!




“昏昏倒地!”


“速速禁锢!”



哈利及时给了伏地魔两个咒语,在伏地魔暴走之前控制住了他。



哈!


我左手一根魔杖~


我右手还有一根~




半球壳子突然消失了,你张牙舞爪开心欢呼的样子被周围的人看得更清楚了。


你礼貌吗?


这么突然。



“呃……Hi?”





从此,霍格沃茨又多了一位善用除你武器的女巫。

评论(4)

热度(10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