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木文

努力变得更好!!!!!!

【时间的赦免】(三)

#有私设  OOC

#时间线:火焰杯双子还没喝增龄剂

#观影人员众多

#不黑任何人

3k+



【“上次见你,你还是个婴儿呢,哈利!”海格转身。“不过你还是比我想象的要壮,尤其是肚子附近。”达力已经快要被吓傻了,此刻正浑身哆嗦着。】


好叭,有点尴尬。


海格耸了耸肩,说道:“呃,我不小心认错了嘛,毕竟,你们也知道,十年没见面了嘛。”


孩子们都偷偷笑着。


不过,看了达力和哈利身板的鲜明对比,小天狼星攥紧了拳头。韦斯莱夫人也很心疼。


【“我不是哈利。”真正的哈利听到这句话转身从墙壁后面走了出来,“我才是。”

接下来就是海格给小哈利送了他亲手做的生日蛋糕。】


“哦,真的很感谢,海格送给我生日蛋糕。”


哈利冲海格笑了笑,海格也回了个笑容。


【海格坐在了沙发上,用他那粉色的雨伞对着壁炉指了指,哈利惊奇地发现冰冷潮湿的壁炉居然燃起了火焰。德思礼夫妇对视一眼。小哈利把蛋糕放在一边,或许是有些害怕,稍微往后退了退,问道:“不好意思,请问,你是谁?”海格简单地做了个自我介绍。

“当然,霍格沃茨你都知道吧。”“抱歉,我不知道。”海格有些惊讶道:“不知道?天哪!哈利,你从没想过你父母是从哪里学会那一切的吗?”

 “学会什么?”

 “你是个巫师,哈利。”

 小哈利瞪大了双眼。

 “我是个什么?”

 “巫师。”

 小哈利明显不信,甚至说海格是不是弄错了,“我不可能是个巫师。”

 “好吧,只是哈利,在你害怕或生气的时候就没发生过没法解释的事情么?”

 小哈利想了想,是有的。

 海格见状肯定地点了点头。

 海格拿出了那封信,哈利终于是得到那封信了,拆开读了起来。

 弗农立刻走了过来并且发火,说不可能让哈利这么做。

 “你知道?你们早就知道这些,却不告诉我?”

 小哈利听出了弗农的言外之意。

 “我们当然知道,既然我那个完美的妹妹是,你怎么会不是呢?”佩妮走近道。

 “她收到信的那天,我父母自豪极了。‘我们家出了个女巫,多棒啊!’只有我一个人知道她是什么,一个怪物!然后她遇到了那个波特,接着有了你,我就知道你会跟他们一样,一样古怪,一样不正常!后来,对不起,她把自己给炸死了!我们只好收养你。”

 “炸死?你明明告诉我他们是遇到了车祸!”

 闻言,海格也生气了。

 “车祸?车祸怎么会伤害莉莉和詹姆·波特?”】


“胡说!詹姆和莉莉怎么可能会是死于什么该死的车祸!这是对他们的侮辱!”


小天狼星发火道。


麦格教授皱眉道:“巫师是不会因为车祸受伤的。这分明是诽谤!”


邓布利多脸上也出现了怒容。


斯内普一副要喷射毒液的表情,这个佩妮居然配做莉莉的姐姐!她根本不算个东西!


【就在海格和他们争辩的时候,达力偷偷端走了蛋糕。】


赫敏不满:“这个达力在干什么?”


罗恩:“兄弟,他可真不要脸,居然还惦记着你的生日蛋糕,那可是海格亲手给你做的!”


哈利没说什么,只是告诉他们达力因此付出了代价。


【“我们总要说理由的。”

 “这是污蔑,是诽谤!”

 弗农:“他不会去的。”

 “我倒要看看,像你这种超级大麻瓜,能怎么阻止他?”

 “麻瓜?”

 小哈利疑惑地看着海格。

 “就是不懂魔法的人。”

 “这男孩生下来的那一刻起,就已经入了霍格沃茨的名册,他要去的是世界上最好的魔法学校!还要接受霍格沃茨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校长——阿不思·邓布利多的教导!”】


邓布利多向海格露出一个真诚的笑容:“谢谢你,海格。”


海格有些不好意思:“邓布利多教授,这是我的真心话。”


麦格乐呵呵地看着他俩。


斯内普只是撇了撇嘴,并没有说什么。


【“我绝不会花钱让一个傻瓜疯老头子去教他变戏法!”弗农大吼道。

 海格生气地举起他的雨伞,道:“永远、不准、在我面前侮辱阿不思·邓布利多!”说着,海格看到撅着屁股偷吃蛋糕的达力,直接给他变了个猪尾巴,德思礼一家人瞬间鸡飞狗跳。小哈利在一旁看他们的笑话,乐得合不拢嘴。

 海格得意地冲小哈利挑了挑眉。

 “你要是不对霍格沃茨的人提这件事,我感激不尽。严格来说,我不能用魔法。”

 “好的。”】


麦格嗔怪地看了海格一眼,道:“原来海格你还记得啊。”


海格心虚地笑了笑。


以三人组为首的孩子堆已经笑得不行了。


F:“给不听话的人变出猪尾巴——”


G:“这将会是一个不错的恶作剧!”


【海格看了看表,说道:“时间有点晚了,我们该出发了。”

 海格一把把门扒拉倒,转身继续说道:“当然,除非你宁愿留下。”

 小哈利下定决心,跟着海格离开了这里。

 画面一转,已经白天了。

 小哈利读着信上的内容:

 “一年级新生需要三套简单素色的法衣、一根魔杖?”

 小哈利疑惑地抬头看向海格。

 “这是最关键的装备,哈利。”

 “一双龙皮手套?海格,这是指从真的龙身上取下来的?”

 “反正人家写的不是企鹅,对不对?”】


显然,海格的幽默使大家笑了起来。


“哈哈这很海格的回答。”麦格教授笑着说。


小天狼星也舒缓了脸色。


【“哎呀,我真想要一头龙。”

 “你想要一头龙?”

 “他们总是被人误解,哈利,总是被误解。”】


麦格教授不赞同地看着海格,道:“海格,你知道的,养龙是不被允许的,更何况,在霍格沃茨是不可以出现像龙这样极有可能对学生们造成威胁的生物的。”


海格有些沮丧:“好吧,我知道的,麦格教授。”


三人组互相看了看彼此,显然是不约而同地想到了后来的诺伯,都笑了出来。


【“所有学生必须携带一只标准尺寸二号的锡蜡大釜,还可以凭意愿,自带一只猫头鹰、猫或蟾蜍。这些东西在伦敦都能买到吗?”小哈利不解。

 海格有些神秘地弓腰答道:“找对地方就行。”

 破斧酒吧

 “啊!海格,还照老规矩?”

 “不了,谢谢,汤姆,我正在给霍格沃茨办事儿呢。正打算去帮小哈利购买学习用品。”

 “我的天呐,这是哈利·波特!”

 顿时,整个就把所有的人都把目光聚集在了小哈利身上。

 不断有人在和他打招呼、握手,小哈利从没应对过这种场面,只是附和地笑笑。

 一个围着紫色头巾的男人走了过来,看上去很激动,结结巴巴地说着:“哈利波特,见到你真是说不出的高兴!”

 “你好教授,刚才没看见你。”海格出声打招呼。

 “哈利,这位是奇洛教授,他将是你在霍格沃茨的黑魔法防御术老师。”

 “很高兴见到您。”

奇洛结结巴巴地说着奇怪的话,小哈利只好尴尬地笑笑,海格要带小哈利去买东西,和大家说句再见以后就带着哈利走了。】


罗恩:“说真的,学校的黑魔法防御术教授还真是个‘一次性用品’啊,一年一换。”


哈利:“是啊。”


赫敏:“如果不是诅咒的话,就不用这么麻烦了。”


【哈利很好奇酒吧里的那些人怎么会认识他,海格并没有告诉他原因,用他那把粉色雨伞在砖墙上敲了几下,哈利就看到墙发生了变化。】


罗恩调笑道:“嘿!看你这惊呆了的样子,还挺可爱的嘛!”


哈利捶了他肩膀一拳,道:“不许乱开玩笑!”


【“哈利,欢迎来到对角巷!”】


“哈利!欢迎来到对角巷!”


双子带动着气氛。


只有小天狼星闷闷地想着:如果不是因为出了那件事,那时候陪哈利去对角巷的应该就是他和詹姆莉莉吧。


【对角巷十分繁华,当然也略显拥挤。

 海格向小哈利介绍着。】


罗恩:“实话说,我第一次去对角巷的时候也是这样,对什么都感到非常好奇。”


赫敏也搭话道:“对啊,我也是。”


【摩金夫人长袍店

 哈利走着,一眼就看中了店里的飞天扫帚,眼里都闪着光。】


小天狼星总算提起了精神:“哈利,你真的是遗传了你的爸爸,你们俩都对飞行很有天赋哦!”


哈利笑了,他遗传了他爸爸的飞行天赋。


【“可是海格,我要怎么买这些东西呢?我一点钱也没有。”小哈利有些发愁。

 “你的钱在那里呢,哈利,古灵阁,巫师银行,除了霍格沃茨,那里是最安全的地方了。”

 他们走了进去,里面都是妖精。】


小天狼星故意责备地看着哈利,对他说道:“嘿!哈利!你怎么会没钱呢?詹姆给你留下的财产可是够你用好几辈子的了!更何况我还是你的教父呢!”


哈利笑了:“我现在知道了,小天狼星。”

评论(118)

热度(556)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